[游记]游陈家祠

时间:2014-10-13 08:00:0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参观了中山七路的陈家祠。

  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工艺品,有砖雕、石雕、木雕、象牙雕呵刺绣。而最吸引我的是一幅叫《晨曦》的孔雀刺绣画。画里面的孔雀披着美丽的羽毛,五彩斑斓,高贵地站立在早晨的阳光下,十分逼真。爸爸告诉我,这是叔叔阿姨用针和线绣出来的。他还告诉我,我的刺绣技术是世界有名的,得到了很多国家的赞赏。

  回家的路上,我对爸爸说:“那些叔叔阿姨真了不起。”爸爸说:“那些工艺品都是叔叔阿姨们学习掌握了雕刻技术,才能做出来的。所以,你也要学好知识,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

[游记]游陈家祠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记]游陈家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