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驴头峡

时间:2014-10-13 08:00:0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家去驴头峡漂流。坐上车,我们沿着崎岖的山路,缓缓地向前行驶,约4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官渡,第二天一大早,早早地吃完饭后,我们便直奔驴头峡。“瞧,那卧于水边的山,像不像一头仰天长啸的驴?”一位叔叔说道。我举目望去,不禁感叹:“真像,像极了!”我被这里的清山秀水给迷住了,来不及仔细打量,经过服务人员的提醒和帮助,我们穿上了救生衣,坐上皮筏子,开始漂流了。刚开始,水流平缓,我们戏水玩耍,溅起的朵朵水花,翻卷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接着,水势慢慢变急,我们听大人们的嘱咐,牢牢地抓住了揽绳。那筏子随着急流欢快地一起一伏,筏在水中流,人在筏中游,而心在空中飘。我们尽情地喊呀、叫呀,声音在山谷之间回荡。
漂出山谷,眼前顿觉一亮,视野也开阔了。艄公把筏靠了岸,说前面不远处是一个景点,可以坐小船进,也可以游进去。我一点也不会游泳,却不愿坐船,可还是勇敢地跟一位叔叔往里游,不过,是完全在叔叔怀抱里游过去的,感觉棒极了。到了里面,只见四周山峰笔陡,直耸云霄。艄公介绍说,这里就是一线天,天地之间一线连。我抬头望去,青青绿草,一些野花星星点点地开着,在微风中点头含笑。在山的一角,有山石高高突出,像菩萨坐的莲花宝座。“莲花宝座”的下边,是汪青亮亮的溪水,水中的游鱼和碎石,历历在目。绿草鲜飘散在水上弥漫着淡淡的芳香。溪水含着蓝天白云的倒影轻轻地、静静地向远处流去。听说喝了这泉水保你百病即除,永远健康。我再也忍不住,走上前和叔叔们一起捧起清亮的溪。喝着溪水甜甜的,心真像吃了蜜一样。哇,好凉,好甜!
半小时后,我们继续前进。最后说啥也不愿上岸,真想再游一次驴头峡。

游驴头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驴头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