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汉森林动物园

时间:2014-10-13 08:00: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10月1日国庆节下午,爸爸、妈妈、小爹和表哥带我去武汉森林动物园去看动物,我非常高兴。
一进门,我先看见的是狗熊。狗熊全身都是黑色的毛,头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大嘴舔着住他那黑黑的手掌。看着他那傻样儿,逗得我哈哈直笑。
小绵羊也很可爱。只要你喂它东西吃,它就会满地打滚儿给你看,像是对你的感谢,它打滚儿的时候真像一个绒绒的大雪球,让人想上去摸一摸它。
威猛的老虎也吸引了我,老虎头上有个“王”字,它不停地吼来吼去,好像在说:“我是兽中之王,我是兽中之王。”非常威武。
我们还看了许多有趣的动物,比如狮子、牦牛、猴子、马、鳄鱼等等。看完所有的动物,我们坐上小舟划回了大门。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是人们把这些动物都驯化得能为人类做事,那该多好呀!”

游武汉森林动物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武汉森林动物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