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春节游园活动

时间:2014-10-13 06:52: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今年春节初三,我在零零落落的炮竹声中醒来,正好听到广播里说:“今天小区搞游园活动,现在准备已经就绪,请同志们都到球场来参加我们的游园活动。”我从床上跳下来,急忙漱洗完毕就跑到球场去。
到了球场的那一边看到已经有许多人在做游戏了,嬉笑吵闹声响彻球场的上空。有些人围着一张圆桌下象棋,棋盘边有一袋糖果当奖品。有些人排着队投篮球,韦阿姨手拿着一袋糖果站在另一边。唉,球场的那一边是丢圈游戏,我的好朋友济妮正排在队伍里,我跑过去站在人排得最少的那一队的尾陣上,丢圈游戏的队伍排有三行,是阿秀姐拿奖品,当主持人,参加我们游戏活动的人最多,也是最热闹的一处。小区的走廊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谜语纸条,在那儿,有的人低头想谜底,有人歪着头想,有些人想出谜底,高兴得眉开眼笑。
我的位置不断地往前移动,一会儿,我就站在了我们这一伍最前面了,我跑到当投圈用的瓶子那儿拾起了三个竹制的圈子,跑到粉笔线的后面,然后,我把身子往前倾,左脚往后,右手拿住圈子,朝着瓶子一丢,哎呀!好可惜,圈子没套着 ,只碰着了瓶子,是我用力不够,再加一点点力准中。(<) 第二个圈,我一丢,瞎,这一次又用力过猛了,也没中。我不由得跺了跺脚。这是最后一只圈子了,我朝瓶子一扔,我高兴地嚷了来:“嗨,中了!”我跑到前面去,从阿秀姐的手里接过一颗奖品糖。然后,我又到队尾去重新排队。
那一天,大家都高高兴兴地玩到所有的奖品糖都发完为止。这是一次有趣的活动。

记春节游园活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