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太鲁阁游记

时间:2014-10-13 08:00: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它的河川千年不停的沖刷着近乎垂直的山壁;它的巨石犹如巨人般静静地守卫着川流不息的急流,千年不曾变动;它的深林孕育着种种鲜见的野生动物;它的峡谷,每走一次就惊艳一次!
  打着赤脚走在天祥、太鲁阁,微风抚慰着脚底的痠痛,清晰可见的碧绿山影映入眼帘。每一颗石头或每一棵植物都是上帝最精雕细琢的作品。走在「稚晖桥」 上,下方的立雾溪,流水淙淙,那沖刷巨石及岩壁的声音悦耳,没想到,花莲的景色,和繁华的台北,相差十万八千里远!一旁的山壁,美得令人钦赞不已。立雾溪切割出的奇形怪石,上面驻住着不向强风低头的苍拔树木,大大小小、忽高忽低、各自怡然自得,各自争奇斗艳,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最珍贵的礼物!
  来到太鲁阁,这得来不易的成果,背后百位付出生命的壮士们,都奉祀于长春祠内。他们使命必达的伟大情操令人佩服,他们牺牲自我的精神,更加深大自然的 深度。远方的“祥天寺”,亮着黯淡的红光,但在寂静通幽的蜿蜒山区间,依然是显眼的目标,庙前的大理石神像,五官分明、脸孔慈祥,看去不禁令人肃然起敬。 “你们看!”峭壁上有两只野生的贵客——山羌。它们轻巧的身躯,在岩壁上走动,这惊鸿一瞥,真让我大开眼界。
  “从一粒沙看一个世界,从一朵花进入一个天堂”这次的天祥、太鲁阁之旅,我看到了立雾溪流动的美景,我听到了山林间的虫鸣鸟叫,我闻到了草木的芳香清气,我感觉到,越向大自然走去,给我的惊艳越深!

天祥、太鲁阁游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祥、太鲁阁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