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时间:2014-10-13 08:00:4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成功,是每个人所向往的,我们看到的,总是成功者站在巅峰,却只有那么一丁点人注意到他爬山最顶峰的过程,他可能跌了很多次──很多想成功的人,就是败在这一摔,摔了一跤,就再也站不起来,相对的,拥有毅力站起来走向终点的人,就是成功者。
哈利波特这套脍炙人口的小说,相信大家没看过也听过,作者是罗琳,她曾穷到三餐不济,要靠政府补助金过活,因为她没有放弃希望,不沉溺于穷苦,最终,活出属于自己的色彩。项羽战败,不是因为比刘备弱,是因为不重用人才,若当时他有听从旁人的建议,重用人才,相信最后赢得胜利的不是刘备,而是项羽。
先有失败,才有成功。成功者是失败许多次,才算成功。一个从来没踢过铁板,没有跌过跤的人,没有人会认定他是成功的。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失败就像跌在凹凸不平的地面,摔倒虽然使外在的肉体受伤,却也是使心中的那颗钻石越磨越亮,成功,就是心中的钻石,被磨得没有杂质,耀眼动人的那一刻。
“成功是一分的天才,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成功前的血汗与苦涩是必要的,没有它们,那分成功就不耀眼了,但是,不是失败过就会成功,省思与检讨,是使自己成长的过程。去吧!去追寻自己的梦吧!不过记住,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

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