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爱的存在

时间:2014-10-13 08:01: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爱是什么?爱看得到、听得到、闻得到、触摸得到的吗?爱在哪里?为何我一直觉得没有人爱我?就连我的爸爸、妈妈都不爱我,他们天天都在骂我、说我有哪里不好,我感觉不到大家对我的爱,真的都没有人爱我吗?
可是现在,我发现我的想法是谬误的,其实,只要是有关心我的人,都是爱我的人,就连爸爸和妈妈骂我,也叫作爱;因为爸妈骂我,就表示他们关心我、担心我,怕我会有个不好的结果,所以用另外一种特别的方法来关心我、警惕我。可是,我们只让别人爱我们,不让自己来爱别人吗?当我们在和别人互动时,我们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代表着爱,只是对方感受不到你对他的“爱”。
如果这个世界是个没有爱的世界呢?那我们会有什么样子的感受和改变呢?那会是一个什么事都要自己来做,不能有任何人的帮助和协助,人与人之间没有任何关系的世界,那世界是多么的可怕、冷血、无情,如果以前的世界就是这样的话,那我们现在就不会出现在这里。所以,我们要有爱,不要只会自己做自己的,眼中和心中都没有爱的存在。
最常给我们爱的人是谁?那就是父母,所以父母亲给我们的爱,我们需要加倍的还给他们。
爱就在身边,只要我们用心的去体会它,你就一定会感受到!

 

爱的存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的存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