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爱拼才会赢

时间:2014-10-13 08:02: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记忆里,那熟悉带点沙哑的声音,以紧实的节奏,哼着我们人生的点点滴滴,“爱拼才会赢”──闽南语人们的心声,唱出生命失志不必怨叹,落魄的人生亦能有力量向前,“拚命”是生活前进最核心的价值。
         小时候,奶奶总在我耳边轻轻唱起──命运是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爱拚才会赢……。奶奶,用她的双手织出这个家,织出我的未来,织出我们的希望;让我在小时候,就开始在“人生”这条道路上刻画起跑线,“成功没有捷径,努力是唯一方法”。在漫长的人生跑道上,总会有障碍,但“一时失志不必怨叹”,失败可以是成功的踏垫,坚持,会是成功的必经之路。相信人定胜天,唯有用心寻找自己的梦想,用爱去创造理想,用身体去感受温暖,用眼睛看破迷惘,张开翅膀,努力追寻,挥出人生活力的彩虹,唱出属于自己胜利的乐章。
        “唧!唧!唧!”我耳朵彷彿又再回荡那温柔的声音,拉开窗帘,阳光伴随着音符,照亮我的心,感受爱与温暖的拥戴。汗水一滴滴,甜蜜的艰辛,沉浸其中,阿!又是崭新的一天,只要有这首歌曲,一切不成问题,在回忆中,花儿渐渐地凋零,但缠绵的爱始终如一,真心聆听──这首在我心中属于我和奶奶的歌。

爱拼才会赢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拼才会赢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