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时间:2014-10-13 06:53:0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除夕之前,奶奶和二婶婶为了大家的五脏庙,因而准备烹煮一大桌色香味俱全的精美美食。但是由于精美美食要洗、切和煮,所以后来我和妈妈就去帮忙。

哇!一盘盘美食上桌了,香味让人垂涎三尺。”开动!”在奶奶的一声令下,大家迫不及待的把香喷喷的食物塞到口里。吃完围炉饭后的重头戏就是发红包啦!发完红包后,大家边看着电视,边喝着饮料,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夜。

初一早上,我们起了个大早,因为爸爸要带我们去”花 开了餐厅”以及夜市玩。到了”花开了餐厅”,大家都在外面看歌手唱歌,我却跑去后面的可爱动物区;里面有高傲的孔雀,还有”可怕”的麝香猪呢!调皮的 我跑去拔草喂麝香猪,喂到一半时,突然,”吼!”一声,宛如宁静的天空突然发出一阵响雷,我赶紧跑走,回到爸妈的身边。接下来,就是去夜市吃东西啦!吃完 “阿灶伯”羊肉汤后,我们就边塞车边开车回家啰!

这次的春节过得很有趣,也使我获益良多,让我见识到可爱的麝香猪也是很”可怕”的。希望下次过春节也可以这么有趣。

春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