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宠爱时间

时间:2014-10-13 08:03: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它披着一身黑色的外衣,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屏幕,屏幕上方有七个格子,用来看星期几;屏幕右侧有一个长方形的大格,上面显示着时间;如果仔细观察,屏幕四周标着刻度,中间有三个夜光指标,如果夜里右侧的大格看不清时间时,夜光指针就派上用场了,屏幕的两旁还有四个按钮,它们各有各的用处呢!有的按一下可以照亮,有的可以定时,有的可以调整星期、月份……,你猜出这是什么了吗?没错,它就是“手表”
  每个人手上都带着表,但是你知道如何爱护它吗?你知道如何好好的保养它吗?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怎么保养它吧!
  如果你戴的是石英表或是有磁性的表不能靠近磁铁、音响类的东西,因为手表里有个小磁场、小马达,所以遇到大磁场手表就会被干扰而停止转动,所以以后发现手表才刚换电池却又停了就要看看手表旁有没有磁性的东西啰!还有手机震动也会影响到手表,大家可要避免把手机和手表放在一起唷!
  如何洗手表呢?这又是一门学问啰!如果是金属表可以用沐浴乳或沙拉脱和洗碗精类的,然后稍微稀释一下,记得每两周要洗一次手表,用牙刷把手表刷一刷连细缝也刷一刷,然后把手表摇一摇让碳粉掉出来用水沖一下在洗一次就好了用去渍油可以用掉黏剂。皮革的话用布沾水加沐浴乳然后擦一擦,再用吹风机吹,不要吹到全部干,最后放到隂凉处让手表干就好了。
  尽管我们到处都可以看到时间,但在都市生活中,不管是从工作效率、严谨的个人态度以及审美多个角度看,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手表,所以好好爱护它让它陪伴你永远。

宠爱时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宠爱时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