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环保小卫士

时间:2014-10-13 08:03:5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地球因为人类无止尽的追求便利导致暖化,因为人类滥垦滥伐而失去原有美丽的面貌。气候异常、干旱、大洪水、暴风雪肆虐各地,许多生物无家可归,家破人亡,苦不堪言。
  人类是破坏地球的凶手,我们要负起责任,虽然我只是小学生,但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一起保护地球,相信地球会回复以前健康的容貌。小学生如何当个环保小卫士呢?
一、 资源回收:我们做好分类,不仅可以减少垃圾,也能善加利用地球仅存的资源。
二、 节约用水、随手关电灯:举手之劳就能让地球减少伤害,何乐而不为?
三、 出门用走的或骑脚踏车或搭乘大众运输交通工具:多动不但能使身体健康,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能让臭氧层不被破坏。
四、 使用绿能建筑与建材,少用塑胶製品,以免留下万年不会腐烂的垃圾。
  假使人人都能做到“节能减碳爱地球”,明白其中的重要性,并且实践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地球上的万物都能和平的相处,生生不息、快快乐乐的活下去。

环保小卫士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环保小卫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