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我是太阳

时间:2014-10-13 08:03:5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红红的火球,是我给大家的第一印象,我总是骄傲的发出那耀眼的光芒,让人们不敢直接看我,不过,如果他们每个人都戴上墨镜,这样他们就可以看见我可爱的真正模样了。
  我生活在一个很美丽、浩瀚的空间,有很多同甘共苦的朋友,一年到头都忙着工作,春天带给人们最舒服的阳光;夏天,带给人们最炎热的烈阳;秋天,带给人们最温柔的阳光;冬天,更需要释放我的热情来温暖大家。
  我生存的美丽环境中,每天都可以欣赏到地球小姐优美的旋转舞蹈,每次都在不知不觉中,我就忍不住跟着舞蹈的节奏打起拍子来,你们知道吗?那时我真的觉得开心、快乐极了!
  虽然我生活的环境是这么美丽,但是,有时也会碰到一些挑战和困难。记得有一次,北风来向我挑战,比赛看谁能让地面上那位旅人把衣服脱光,谁就是胜利者,北风先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力一吹,旅人不但没有脱下衣服反而从背包里在拿出一件衣服穿上。而我先发出柔和的光芒,再慢慢转为烈阳,不久后,旅人就把衣服一件接着一件的脱下,北风看到了这一幕,也只能不服气的认输了,真是有趣!
  我是一个善良、可爱且快乐的太阳,我坚守岗位,也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我是太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太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