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音乐的魅力

时间:2014-10-13 08:04:0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天籁,每当心情烦闷时,听着各种声音,可以让我的心渐渐平静。
天籁,可以是钢琴所发出的飘扬旋律,句句婉转动听的琴音;天籁,也可以是扣人心弦的歌声,时而低沉浑厚,时而高亢清亮;天籁,还可以是震撼的浪潮声,声声震耳欲聋;天籁,更可以是亲朋好友对你的加油鼓励,使你心更加激昂。天籁,可以是很多种声音,只要你认为能够穿透你的心,让你的灵魂到另一个境界,那就是天籁。
使我灵魂到另一个境界的,只有一种声音──钢琴声。它抚慰着我受伤的心灵,让我忘却心中的悲痛;它能振奋我的心,让我低迷的心重新燃烧,能继续走下去;它能帮我发泄心中的憎恨,使我的心如湖水般平静。音乐,就是力量,就是战斗的号角,就是人们思想的火花。
天籁,有着天使般的声音,让我灵魂受到感动与震撼。它,穿过我的心,拉起我已沦陷的心,使我被它拯救。

音乐的魅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音乐的魅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