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说明文 >

乐活过生活

时间:2014-10-13 08:04:1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乐活”是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型态,它的含义很广,从健康、环境、社会问题、个人发展到生活态度都包含在内,乐活主要的价值观就是快乐、节约、用心的去经营生活。
以往,一般人都认为,如果要制造环保产品,便会增加成本,降低商品的竞争力,但是现在环保商品却成为一股时尚潮流,许多人选购商品,也优先考虑能再利用的环保商品为主,乐活的生活态度已经成为一种风潮。
原本,我们家也是标准的“现代人”,忙碌、疲惫与我们画上等号,每天外食都吃腻了。直到一天,妈妈拿着几株有机蔬菜苗,兴奋的跑过来告诉我,她决定要把我们家变成“乐活家族”,刚开始,我还不太了解乐活的意义,跟着做之后,感觉很好,家庭厨余变少了,每天吃得健康清淡,爸爸的血压也降了很多,在繁忙的城市,还有属于自己的一小片天空,冰冷的水泥盒子里多了一丝绿意,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生机。
生活,是一种实现,也是一种学问,我们可以浑浑噩噩,没有目标的过子,可以快快乐乐,怡然自得的度日子,你要选择哪种呢?行色匆匆的你,是否也能放慢脚步,在冲出门时,抬头看看天空,埋入工作前,为盆裁浇浇水,乐活过生活吧!

乐活过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乐活过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