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

时间:2014-10-13 06:53:1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财神进家门,好运引进门”有许多人会在新年时,祈求新的一年能赚大钱,或者是平安,除此之外也希望这新的一年,希望自己的梦想可以美梦成真呢!
         在旧的一年里,有不满的地方,再这新的一年当中,我们要好好改进,不要再让错误重蹈覆辙,所以在这新的一年之中要把握光阴,把错误改掉。俗话说:“人不怕犯错,就怕不改过,”也不要嘴巴说说而已,要身体力行而且必须要实际行动才可以呢!也要竟把再旧的一年当中的错误改掉哦!
          每一个人的梦想和希望都不一样,而我再这新的一年当中,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我们家今年可以因为中大奖而把家里的贷款还完。而的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平安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条件,假如你因为生病或意外而生亡、不在的话,就算你有再多的钱都没有用了。俗话:“平安就是福。”因为生命你用再多的钱都买不到的,生命是无价的。所以,只要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还能呼吸,就要知足了。因为只要活着,然后肯努力,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俗话说:“放弃者永不胜利,胜利者永不放弃。”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要好好读书,将来考上好大学,让父母过好日子。
          我要在这欢喜又吉祥的日子里祝福大家平平安安、事事顺利,招财进宝,祝福大家在这年当中,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还有祝福大家事事都能如你所愿。

新年祝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