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条鱼

时间:2014-10-13 08:09:1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我有机会,我会想要变成一只小鱼。
其实我会做这个决定,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呢!谁都知道整个地球暖化的情况常严重,北极和南极的冰山融化的好快,全球很可能有一天会被海水淹没,整个地球都会变成我们海中生物的地盘。
这样一来,当一条小鱼,永远不用担心淹死,更不用担心人类把我们当成餐桌上的食物,我只要躲开那些爱吃小鱼的大鱼就好了,这是大自然法则,一个食物链的定律,我只能冒着生命危险接受这个事实。
逐渐升高温度的海水,同时也饱尝被人类污水污染的痛苦,也会导致小鱼都渐渐死亡,真是处处都有死亡的陷阱,我一定要好好小心翼翼的过日子,免得短明就惨了。
我只想跟人类说:“拜托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下去,鱼类的种类会逐渐减少,最后整片海洋有可能会变成死海!”希望我死后变小鱼时,人类已经改过向善了。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条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