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上学记

时间:2014-10-13 08:10: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只小蚂蚁,我要去上学了!途中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我要出门啰!和我一起去上学吧!要小心喔,蚂蚁的天敌很多喔!我们要搭蒲公英车去学校!我们要小心青蛙、食蚁兽、蜘蛛……等等动物!出发吧!哇!一打开门便看到了一座糖果斜塔!走着走着啊!竟然是一只青蛙,我们害怕的往前走!深怕自己被吃掉!幸好青蛙先生没看到我!终于到达蚂蚁学院了!我已经小学二年级啰!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我们在水龙头瀑布学冲浪,我的同学差一点被湍急的瀑布水沖下去!第二节课我们要去别人家看电影!哇!好大的萤幕!好多颜色既好看,又大!真希望能天天看。
不知不觉天都要黑了!今天过得好开心,希望明天也能和今天一样开心。

蚂蚁上学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上学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