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有你真好

时间:2014-10-13 08:11:0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胜利的叫声中,有着一颗受尽挫折的心;失败的挫折,缠绕在心里,在心里翻滚着,在空虚的心里浮荡着、旋转着,心里荒凉如荒野。
在我心里空虚时,你填补我心中已枯萎的心灵;在我被挫折所吞噬时,把我从挫折中拉出;在我意气消沉时,灌注我永不退缩的决心;在我进退两难时,赋予我前进的动力;在我孤单、寂莫时,教我望着苍穹中的云朵,让我忘掉烦恼,想像自己如汪洋中的一条鱼,草原上的一匹马,苍穹中的一片云般自在、无忧无虑,有你真好,爸爸。
爸爸,您为我创造快乐,点缀我的人生,教导我捕捉快乐,滋润我已腐败的心灵,激励我向前,让我不轻易挫折屈服,在我生命中点燃一盏灯。您的慷慨,都一点一滴地存在于我的心中,带给我成功的勇气,您的仁慈,总是在我心中翩翩起舞,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
爸爸,您的仁慈与慷慨,总是表现在您的脸上,让我重返荣耀与成功之中;使曾回荡在我身边的挫折,一股脑地消失,让希望无时无刻飞扬着,洗涤我已腐败的心灵,赋予我前进的动力,并将我推向无边无际的苍穹之中,爸爸,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你真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