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时间:2014-10-13 08:11:0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间有亲情、爱情、友情。像躲在白云后的月光那么模糊,像红霞退去时的音韵。曾经想放开的歌声,曾经想抓住的忧愁。也许一一消逝。前世与来生都那么遥远,谁来打开未来的门?
      我曾想,情的意义何在?
      今夜,我漫步在观星台。 很美的星星,但却寻不到足迹。有谁能真正的读懂星星?我拿起流星瓶,拿出纸,写下这样一句话:“来之去,去之来。去之不如不来,来之不如不去。有是情,无是情,踏过今日,方能明日?悠我心,断情长。”写名字的时候赫然写下一个“?”把纸装入许愿瓶,用力狠狠一抛,直到消失,划过一道回思的弧线。 世间的情在慢慢淡化,却抹不掉它的纯真,原本的模样。
      当伤心与惋惜交汇,开心与崇拜交汇,神情与话语交汇,天上的星星与地上的沙砾交汇,一切与其交汇,关键在于情。水的单薄与情的雄厚,草的丰饶与情的荒凉,无知的宽容与情的自私,小人的私心与情的奉献……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把情给抛弃,但情绝不会抛弃我们。世界那么大,我们却那么渺小。但情是因为我们的渺小而变得广大。

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