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我听见风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8:11: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学期来到新的学校,我是初中新生了。处处都充满了新奇,我常常竖起耳朵,仔细聆听这个新环境里的声音。
我们学校离高铁站很近,每隔几分钟,就会听到高铁飞快飙过的声响,咻咻的飞速快速划过寂静的校园附近,我的眼睛就会掠过子弹列车快速进站的画面。听久了,我甚至都还能辨识出,这列班车,它到底有没有停靠站台?你看!我上课的时候,是不是很不认真呢?
今年的台风很有意思,几乎都是远远的跟城市打了招呼,下很大的雨,刮很大风,也不放台风假,就远远的跑到别的倒霉的国家去制造天灾了。这几天的风大雨大,教室就会有刺耳的声音,风声呼呼叫,雨滴斜吹着玻璃,甚至还会一脚把教室大门踢开。突如其来的巨大声响,把大家吓得半死。真不敢想象,万一台风真的来肆虐的话,会有怎样的尖锐声音。
我可以从风声里,听出今天的风开不开心,今天的雨,是不是正在伤心。别说我无聊哦!我真的可以辨识,我想那是跟着我的心情而定的吧!
今天的风,很柔和,声音很客气。你也听听看吧!真的好温柔哦!

我听见风的声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听见风的声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