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路上的心情

时间:2014-10-13 08:11: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薰风徐徐,自炎热中透出一股沁凉,悠扬的乐声,连绵不断的充斥着听觉。那天,好不容易从忙碌中偷一个空。前往桃花源的路程,心情不如往常的浮躁,而是怀着一颗雀跃且安稳的心,看待身旁的种种一切。
车上,是属于与家人共享的时光。父母平日为生活披星戴月,四处奔波,而我已被学业所禁锢,因此,我们一家人常常在这时,聊聊近日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趣味,牵引着一串晶莹的欢笑;生活中的疲累,以一句句的温暖画破,顿时没有任何牵挂。平常无法好好与家人谈心的遗憾,瞬间,消失得无隐无踪。
在谈话完后,可以静静的反省过去的错误。在人生的旅程中,总有些挫折,但如何将此化为垫脚石,则要冷静的想想。平稳的车,使我的心沉淀;音乐,助长了我面对未来的勇气,我盼望能如车子,永远面像前方,勇往直前。
车上时光还可以想想未来的规画,在茫茫的人海中,如何使自己脱颖而出?摇下车窗,美景落入眼底,微风轻轻与我擦肩而过。混乱的脑海,渐渐开辟出一条人生大道,相信今后的我,在这深层思考,有了方向,有了目标,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车上时光,每个人利用的方式截然不同。这段得来不易的光阴,可以补齐在生活上的不足,可以思考自己的下一步。人生,如这辆车子,无法回首,而在车上的我,要捉紧那时间,享受与平日不一样的生活,在这短暂的车程,领悟美好的下一秒。

路上的心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路上的心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