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抒情散文 >

春天里的心愿

时间:2014-10-13 08:11: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天来了,翠绿小草、高耸绿树,它们都长出新芽,芬芳艳丽的花儿也争奇斗艳了起来,整个大地都苏醒了,到处都充满了活力与朝气。
  天气渐渐变得暖和了,成鸟展开翅膀飞翔,到户外去捕捉在春光中晒着日光浴的小昆虫,带回去给初生的宝宝吃。小鸟们都喜欢春天,因为可以在天空中无拘无束的自由飞翔。蝴蝶也爱春天,春天时,蝴蝶会在花朵上跳舞,就像美丽的舞者,用曼妙的舞姿向上天祈愿。『嗡!嗡!嗡!』一只只蜜蜂奋力的挥动翅膀努力筑巢,在花朵间来来回回,辛勤的采收蜂蜜,好像用行动向风神和雨神,祈求风调雨顺好过冬。
  春天里万物都有了新气象,而我也有些心愿,期待能实现。我希望可以买一辆新的脚踏车,有了脚踏车,我就可以在微风里奔驰,享受微风吹拂的清凉;有了脚踏车,我就可以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快速的用眼睛摄录下一景一物;有了脚踏车,我就能像一只小鸟张开翅膀准备飞向梦想,享受那样的舒服自在。
  妈妈曾经告诉我:『只要有心,心愿就能实现。』为了鼓励我,她说:“只要你努力读书、好好听话,就能拥有一辆又酷又炫的脚踏车。”听了妈妈的话,我才知道爸妈对我真的很好,我也一定要认真努力的学习,才能达成我的心愿,也达成爸妈的心愿,当个听话又懂事的好儿子。
  春天里,百花争艳,万物充满生气,而我也许下心愿,希望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梦想终能成真。

春天里的心愿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春天里的心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