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鸟

时间:2014-10-13 08:11: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可怜的小鸟

今天上午下课时,大家都在快乐的玩耍,突然,一个同学看见了一只灰色的小鸟躺在教室的窗台上,这位同学就跑去给郑老师说:“老师,有一只可怜的小鸟受伤了。”老师连忙走过去仔细的看了看这只小鸟,然后老师很伤感的对全班同学说:“这只可怜的小鸟已经死了,请同学们把自己的心里话写在纸条上送给它吧”。

老师首先写的是:小鸟,希望你在天上能成为一只快乐的小鸟。我写的是:小鸟,希望你能复活。当时我感到这只小鸟太可怜了。

所以我们今后要爱护动物,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将变的更加美好!

可怜的小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怜的小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