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场意外

时间:2014-10-13 08:11: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于枪林弹雨中,一头被追捕的鹿正在左右闪躲,在林中奔跑,弹雨从身旁划过,但没有一颗是杀死生命的凶手,鹿正与死神搏斗、不对死神屈服,不过最后仍有一颗子弹射中了鹿,在这白驹过隙、电光石火的瞬间,鹿倒下了,没有说“不”的余地,便奔向了死神的掌握。
剎那,永恒,英雄只死一次,懦夫却死无数次,人可以被毁灭,不可被打败,意外即使发生,也要相信自己,否则你将会被拉入绝望的深渊,我曾经发生过一场意外。
那时我为了磨练自信与勇气,参加了全程骑山路的自行车环岛活动。到了第五天,我们从山路下来时,有人因地势陡,不小心打滑,导致十几个人发生了连环的车祸,有的轻伤有的重伤,那时我不明白前一秒还好好的,为何下一秒便跌落?如今我明白了,我们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也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直到现在当我想起那件事时,都不由得全身冒出冷汗。
痛苦也许是另一类的幸福,我因此而勇气大增,意外是一面双面镜令我看到了得与失,若要有伟大的成就,那一定得在烈火中努力过,这一场意外对我来说,真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意外,令我束手无策。它像是一把宝剑帮助我提升勇气,也像一只来自死神的手,将我拖进痛苦与绝望中。

那一场意外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一场意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