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的作文:麻雀

时间:2014-10-13 08:11: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天,我正在屋里玩,在阳台上整理东西的爸爸忽然叫了起来:“宇清,快来看呀!”
我急忙走上阳台,只见爸爸扬了扬手中毛茸茸的东西说:“麻雀在阳台的雨棚下造窝了。”
我接过一看,原来是个麻雀窝,里面有两只刚睁眼的小生命呢!我高兴极厂,连忙接过麻雀窝,急不可待地对窝里两只可爱的小麻雀观看厂起来。平时,我老想养些小鸟,这回可以如愿了,我一定要把它们养大养好……
对面楼顶上一只老麻雀焦急地叫着。开始我没在意,但是从那以后,总有只老麻雀在阳台上张望,有时在我头上不停地哀鸣,有时竟大胆地落在我身边。我想:它大概就是小麻雀的妈妈吧。
一天中午,我正在给小麻雀喂食,老麻雀又落在小麻雀身边。我挥手赶它,老麻雀却不停地在空中打转,并发出凄凉地呜叫声,我的心渐渐不安起来。晚上我翻来复去睡不着,耳边老是响着老麻雀凄凉的呜叫声,脑海里浮现着白天的那个场面。我不禁想:老麻雀失去了自己的子女,它真伤心呀!
;  我想把小麻雀放回家去,但是又舍不得,只好一次次狠心地把老麻雀赶走。有一天,我把小麻雀拿出去晒太阳的时候,老麻雀又落在小麻雀身边,它们挤作一团,十分亲热。我走了过去,老麻雀还是在原地不动,只是不停地扇动翅膀,似乎是抚摸小麻。目睹此状,我终于决定把小麻雀连窝放回它原来的地方。
一个月很快过去了,这天我正在阳台上给花浇水,忽然几只麻雀落在阳台上,对我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谢谢你,好心的朋友。”我望着它们也高兴地笑了。

写动物的作文:麻雀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麻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