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记趣

时间:2014-10-13 06:59:1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爸爸带我们全家去植物园玩。爸爸说植物园的历史已经超过百年了,它和一般公园不同,除了提供我们作为游憩的场所外,也提供一个良好的植物教育环境供大家进行生态研究。
我们参观了园内许多的区域,例如:荷花池、蕨类植物区、木本植物区及水生植物区……等等。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荷花池的荷花。荷花又称莲花,它的各个部位都可以食用。茎就是莲藕,开花结的果实是莲子,还有人拿荷花及荷叶来做美味的料理呢!
在植物园内我们也发现很多不同种类的鸟儿与昆虫,最特别的是还看见小松鼠在树上吃松果,那俏皮的模样,十分可爱。
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拜访植物园,认识更多新奇有趣的植物。

植物园记趣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植物园记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