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

时间:2014-10-13 08:12: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外婆家的母猪生了十几只小猪,非常可爱。小猪有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短短的鼻子,还有一个又肥又胖的肚子。  跟《西游记》里的猪八戒比起来,猪八戒很喜欢吃,而外婆家里的小猪一点也不好吃。有一次,我看见小猪在吃奶。它们懒洋洋的,一直在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吃奶。吃的时候有一种声音,“啵啵啵……”乱乎乎的。它们吃完之后就睡大觉,真是懒猪。  有时候,小猪不听话,偷偷地从一个洞中溜到外面去玩。玩的时候,小猪蹦蹦跳跳,有的吃草,有的拱土,真顽皮。有人来了,它们就“哄”的一声往另一个方向跑。外婆根据足迹来找它们的时候,口里叫了几声“喏喏喏”,它们就马上跑过来吃东西。最后,外婆发现少了一只小猪。原来它躲到附近的山上玩去了。当外婆把它抓回来时,它就使劲的用四只脚乱蹬,嘴里还叫着呢。  小猪真有趣!        2004年2月

    指导教师:严月晖 写得很好,观察仔细,充满了童真童趣。

可爱的小猪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