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追我

时间:2014-10-13 08:12: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四川省绵阳市 绵阳市安昌路小学四年级二班 韩任远 一提起这件事,我就想笑。我居然让猪追得到处乱跑,哈哈……真是笑死人了。 那是去年暑假的事。我乘车到江油农村的大姑家去玩。来到大姑家,姑妈告诉我,老母猪下崽了,我就直奔后院想看个究竟。 到了后院,我看见老母猪侧身卧着,身边的几头小猪,个个含着奶头,啧啧地吃着奶。我数了数,一共八只小猪,五只白的,两只黑的,还有一只小花猪分外醒目,十分的可爱。它那白白的毛皮上面均匀地“印”着棕色的斑点,活像一头小花斑豹。 看了一会儿,那些小猪都吓跑了,依在老母猪的怀里睡着了。我悄悄地溜进猪圈,轻轻地抱起小花猪,用手抚摸着它那光滑而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觉得小花猪可爱,我情不自禁地把小花猪抱到怀里。谁知,这下可闯下大祸,那只老母猪突然站起来,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向我大叫,那意思是让我把小猪放下,否则就对我不客气。我瞪了它一眼,指着它的猪脑袋说:“呵,就你这样还敢跟我发脾气,我偏抱,看你把我怎么样!”我越说越得意,竟然抱着小猪跑出了猪圈,还顺手把门关上了。这时,老母猪冲了上来,用它那长嘴巴使劲地拱着门。我引逗它说:“拱也没用,老实在猪圈里呆着吧!看你多小气,连抱抱小花猪都不行,今天我非抱不可,有本事你就出来啊!”我的话音刚落,只听啪的一声,老母猪竟然把猪圈门拱倒了,这下可把我给吓坏了,撒腿就跑。老母猪气冲冲地叫着,紧追不舍。我一边跑,一边顺手拾起一根树枝朝老母猪使劲地扔去。老母猪先是一怔,但是,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这下更加的激怒了它,只见它龇着牙,张着嘴,十分可怕。我怯了,只好乖乖的放下小花猪,狼狈的逃跑了。老母猪夺回了它的孩子,才停下了追赶,可我被老母猪追赶得筋疲力尽。这件事在村里很快地传开了,我成了村里人的笑谈。 虽然丢了脸,但并没有生老母猪的气,它对小花猪那么深厚的“母子情”,倒使我觉得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指导教师:漆涛

猪追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猪追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