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猪

时间:2014-10-13 08:12: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前几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玩。在外婆家期间,我常常跑出去玩。一次,我到了一户人家门口,发现一只正在猪圈里睡觉的猪,我立刻被吸引住了。

这只猪大大的、胖胖的,短短的四肢向外平伸,嘴巴里还不时地发出“呼哧呼哧”的喘气声。它的尾巴还卷卷的,像数字“q”一样贴在屁股上。

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不禁喜上眉梢。我顺手拿了一根树枝,小心地走到猪圈前,用小树枝不轻不重地在这头猪身上打了两下。只见它把“q“字形的尾巴甩了甩,张嘴打了个哈欠,呆呆地看着我,又懒洋洋地闭上眼睛睡觉了。

我想:这可真是头懒猪啊,怪不得会吃这么肥!现在市场上要瘦猪肉,我要想办法给它减减肥。于是我使劲揍了一下猪。不好!这头猪发火了:它眼睛瞪得大大的,嘴里还一直发出“吱儿,吱儿”的声音,一直在猪圈里狂奔着。

我怕猪冲出围栏咬我、撞我。于是也在猪圈外绕圈狂奔着。由于当时我太怕了,所以连逃跑都没有想到。忽然,我想起了以前大人有说过:“拿勺子敲一敲食槽猪就不会叫了。”于是,我赶紧放下小树枝,用勺子敲食槽。嘿!这一招还真管用。大肥猪立刻就安静下来,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你会给我吃的东西吗?你还来打我吗?”我说:“大肥猪,我们是好朋友。刚才我逗你是为了给你减肥,别生气了,好吗?”说着我便从外面拿了一把猪草放进猪圈里。只见它“呼哧呼哧”地跑到食物那里,甜甜地吃起来了。

           福州群众路小学  五年级   刘旭东

逗猪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逗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