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老虎

时间:2014-10-13 08:13:0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苍蝇老虎

 浙江省绍兴县 柯岩街道永红小学六年级 康建光     “喔!妈妈现在苍蝇少了许多了,您是不是经常在拍呀?”我好奇地问妈妈。“没有呀。”妈妈边做家务边回答我。“那最近几天这么苍蝇少了?”“因为我们家有一种动物会捉苍蝇。”妈妈神秘地说。“那是什么动物呀?它是什么样子的?”好奇心驱使我缠着妈妈问个不停。妈妈被迫得烦了就告诉我那叫苍蝇老虎,并给我捉了一只要我自己看。    我把苍蝇老虎放在桌子上细细观察起来。它的样子像八脚,分为头和腹部,也有八只脚。只是身子少微比八脚长一点。它全身灰溜溜地,在腹部处还有几条小小的白道。苍蝇老虎爬行的速度很快。后来,我还观察过它捉苍蝇的情景。那天我正在做作业,忽然一只苍蝇飞到了凳子上,正好一只苍蝇老虎也在凳子上。苍蝇老虎发现了苍蝇,它慢慢地向苍蝇靠弄,当它离苍蝇还有10厘米左右时,灵敏的苍蝇发现了危险,正要起飞逃跑的一刹那,只见苍蝇老虎飞速地扑向苍蝇,苍蝇还没反应过来,苍蝇老虎的八只脚已把苍蝇死死地按在脚下,苍蝇一开始还在挣扎,不一会儿就成了苍蝇老虎的美餐。嘿!想不到苍蝇也有天敌。

苍蝇老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苍蝇老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