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送我的小乌龟

时间:2014-10-13 08:13:5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天下午,我的外婆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你看!它的头特别像蛇头,头上长着一双又圆又小的眼睛,脖子、四肢和尾巴都布满了细长的鳞片。如果一遇到危险,它的整个身体就会迅速缩进坚硬的外壳里,真像一辆小小的坦克,好玩极了。       小乌龟前进的速度十分慢。我把它放在地板上,它向四周望了望,就慢吞吞地向沙发底下爬去。我算了一下,平均每分钟不能爬到2米,真是一个大笨蛋呀!       有一次,我先在洗脸盆里放一些水,把小乌龟往水里一扔,想捉弄它。谁知,小乌龟一点儿都不怕,它把头伸出水面,沿着脸盆的四周用四肢使劲地向上爬,想逃出去,可它刚爬了几下,就“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怎么也爬不上来,逗得家人哈哈大笑,真是有趣极了。      小乌龟给我带来了乐趣。我爱小乌龟。           

外婆送我的小乌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外婆送我的小乌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