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时间:2014-10-13 06:59:2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爷爷奶奶住在乡下,每到冬天,奶奶就会种草莓。
奶奶种的草莓很好吃,又甜又香。小小的草莓看起来好可爱,我常常都舍不得吃。
去年,我去跟奶奶要草莓,奶奶摇摇头,跟我说:“今年只有一两颗耶!”
“为什么呢?”我好奇的问着。
“因为奶奶种的草莓,没有喷农药,所以好多小虫子都被香气吸引过来,偷偷地把所有的草莓都吃光光了啦!”
原来是这样的,我只好等今年的冬天,期待奶奶能收获丰富,这样我就可以带一盒去学校跟同学分享了。
希望小虫子不要再偷吃奶奶种的草莓了。

草莓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草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