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

时间:2014-10-13 06:59:2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自己家养了一盆仙人掌。我特别喜欢它,它全身上下长满“针”,好像穿着“针衣”来保护自己。    记得有一次,我在给它松土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它,它就狠狠地扎了我一下。我奇怪的问妈妈:“为什么仙人掌没有叶子?”妈妈回答说:“仙人掌为了不在沙漠里干死叶子慢慢的进化成了刺。”因为仙人掌这么坚强,所以我就越来越喜欢这盆仙人掌了。    夏天到了,柳树都热弯了腰,蝉也热的直鸣,就连天天蹦来蹦去的小弟弟也安静下来。而仙人掌还快乐的站在我家的花盆里。妈妈说:“仙人掌不喜欢水,而喜欢干燥。不要多浇水。”突然有一天,爸爸说:“咱们把仙人掌吃了吧!”我说:“不行。”就在那天,我发现仙人掌长出了小芽来,我高兴的喊着:“爸爸、爸爸、仙人掌长出小芽来了!”妈妈说:“咱们一起把它养开花吧!”我说:“好、好。”我有一天突然发现仙人掌弯了腰。我伤心地说:“妈妈仙人掌死了,”妈妈说:“你是不是给它浇水太多了?不,我每次浇花的时候就给它浇一点。妈妈又告诉我你一个星期不给它浇水都行。    我想:“仙人掌虽然死了,但我很敬佩它在沙漠中的那种坚强。”

仙人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仙人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