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态校园

时间:2014-10-13 08:15: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大家快看,是五色鸟!”上生态课啰!每次的新发现,总是免不了一阵惊叹,也因为这些惊喜,使我们更加喜爱我们的校园了。
  为了使我们的学习之旅更丰富,从一年级开始,每周四上午,老师都会带领全班认识我们的校园的自然之美,可能是林荫大道旁高大的椰子树;可能是树干上的赤腹松鼠;可能是墙上的爬墙虎;有时,更可能是婀娜多姿的五彩蝴蝶。
  还记得,当凤凰木开出了火红的花朵,当蝉引吭高歌,也就是毕业生该离开母校的时候了,我们也正好上到“凤凰木”,当时,老师为我们解说:凤凰木一枝树枝平均会有2000多片的小叶,全班一听到,连连说:“怎么这么多!”老师还告诉我们:凤凰木的荚果就像大弯刀一样,但是因为有毒,所以“要小心”!
  还有一次,老师为我们介绍五色鸟,五色鸟的叫声就像木鱼,喜欢在枯木上筑巢,巢几乎是面向南方的。回到教室后,更以投影片印证所观察到的生态,在不知不觉中,校园生态就成为我们的“好朋友了”!
  感谢学校为我们设计了这样丰富的生态之旅,使我们受益良多,有趣的生态课,成为我们每周最期待的课程了。

我们的生态校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的生态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