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时间:2014-10-13 08:15: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可爱的小金鱼

今天的作文课上,王老师端来一个透明的白鱼缸,鱼缸里游着两条小金鱼。一条大的是鱼妈妈,那条小的是鱼宝宝。这两条小金鱼长的很可爱。它们全身上下都是金黄色的,眼睛圆圆的鼓鼓的,它们的小嘴一张一合的,正在吐泡泡哪,如果把小金鱼当小船那它们的背鳍就像船帆,尾鳍像船舵,腹鳍像船桨,这可都是它们拨水不可缺少的工具。它们经常在水底游来游去地玩捉迷藏游戏。鱼宝宝甩着尾巴说:“妈妈快来追我呀!”鱼妈妈不放过小鱼摇着尾巴使劲的追。鱼妈妈追累了,就趴在水底休息。王老师把鱼食拿出来,取了两粒仍进水里,两条小金鱼还是在水里游来游去,根本不理会。没办法,王老师又扔了两粒,小金鱼发现了飞快地游了过去,把食物一口吞了下去,然后美美地游走了,大鱼没有发现所以没有吃到。多可爱的小金鱼呀!我真想把他们带回家,和他们成为好朋友。

可爱的小金鱼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金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