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奶奶家的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4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奶奶家里养了几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常常观察它们。   小白兔耳朵长长的,眼睛是红色的,像两颗红宝石,三瓣嘴,毛是雪白的,非常可爱。   小白兔特别胆小。有一次,我去给他们送食物,它们听见脚步声,就飞快的躲进了窝里。我把食物放在窝里,然后躲在旁边悄悄的等着。过了几分钟,它们听见没有声音,才悄悄的跑出来吃东西。我发现小兔子吃东西时嘴动的特别快,胡须也跟着颤动,好像生怕别人把食物抢去。我感觉小兔子吃东西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我想,兔子的眼睛都是红色的吗?后来我查资料知道了,兔子的眼睛和它的毛的颜色都是由体内的色素决定的。兔子的毛是什么颜色,眼睛就是什么颜色。白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但是它的眼睛血管特别多,所以看上去是红色的。   从对小兔子的观察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以后我要细心观察,认真思考,学到更多的知识。

观察奶奶家的小白兔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察奶奶家的小白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