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趣趣

时间:2014-10-13 08:16: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家有只小白兔,圆滚滚的身子,狭长的大耳朵,毛茸茸的尾巴,红玛瑙似的眼睛,一张粉红的三瓣嘴显得非常可爱!远看上去,真像一团雪白的棉花糖.        它吃东西时非常有趣.我放一根青草在它面前,它用那灵敏的器官发现了食物,之后跳到青草前,用它小巧的嘴巴开始嚼草,它一边吃,一边把那根草往前扯,那憨样儿真可爱!我又放了一根大萝卜,它吃得可真带劲!仔细听,还可以听见"嚓--嚓--嚓嚓---"的响声……吃完之后,只见它一动不动地卧在那儿,马上进入了梦乡!       它睡在那儿时,忽而动动胡子,忽而动动嘴巴,看起来就像梦见了大堆萝卜一样!我忍不住摸了摸它那棉花似的身子,真软呀!它也感到有人摸它,轻轻地摇了摇它那胖鼓鼓的身子…… 天放晴时,我带着它来到江边,让它和大自然接近一下,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它被我从笼子里抱出后,奔向草丛中去了.来到草丛中后,它带着欢乐的心情,边跳边玩,把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出来. 

        蝴蝶为它伴舞,蛐蛐为它伴奏……太阳快下山了,小白兔也累了,我把它装进笼子里,还在地上捡了几片树叶和几朵小野花放在了小白兔的"家"里.         我非常喜欢小白兔,因为它有趣,可爱.我喜欢和它玩,它带给了我许多乐趣,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趣趣".大家也和我一样喜欢小白兔吧  

小白兔——趣趣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白兔——趣趣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