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五一”长假,外婆带我去花鸟市场观察小动物。

我一踏进花鸟市场的大门,就看见好几只小灰兔正趴在笼子里休息。其中有一只小白兔,它浑身披着白色的毛,在小灰兔群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我被它吸引住了,决定好好观察观察这只不和群的小兔子。

这只小兔子的毛是雪白雪白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红红的,只有眼珠才是黑色的。我问老板娘要了几片菜叶,把菜叶放在小兔笼子里。小白兔马上跑过来,张开小嘴,露出了小蛀牙。这时,我惊讶地问外婆:“外婆,小兔也有牙齿?”“当然咯!”外婆回答。“啊!?”我奇怪极了。

我又继续观察小白兔。它吃完了菜叶,满意地舔了舔舌头,一副很高兴的样子,好象在说:“味道还不错嘛!”

“快看,小白兔正在挠痒痒呢!”外婆说。“是啊,是啊!”小白兔挠痒痒的样子太有意思了:它把一只爪子抬起,再把爪子放在身体痒的部位,另一只爪子紧紧钩住笼子,让挠痒痒的爪子前后移动。看,小兔子挠痒痒的办法怪吧!

后来,我发现只要我一边拍手一边叫:“站一个,站一个”,小白兔就会站起来,雪白的毛掩盖着肉色的肚皮,非常好玩!

这只小白兔真可爱啊!

观察小白兔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察小白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