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小白兔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因为小白兔有毛茸茸的毛、长长的耳朵,好可爱喔!

兔子们是种机警又敏捷的动物,他们的大耳朵除了可以调节体温外,还可以帮助他们听见各种风吹草动;再加上强壮又善于跳跃的后腿,可以快速的躲开敌人的攻 击。兔子也属于夜行性动物,虽然在白天也偶而看得见他们的踪迹,但多半是伏在阴凉的地方动也不动地休息,只有夜晚才是他们的活动时间,这时他们的大眼睛便 派上用场啦!这双大眼可以帮助他们在微暗的夜色中看得比较清楚。兔子同时也是适应力强、繁殖又快的动物;野兔一胎通常可以生下三到九只小兔仔,母兔会 把刚生下的小兔藏在安全的草堆或地洞中,然后四处地去寻找食物,先把自己喂饱,才能产生高脂肪、高蛋白质的乳汁来哺育她的小宝贝们,因为小兔仔的爸爸可是 不负责照顾自己的小孩喔!

我在动物园看到小白兔时,我觉得小白兔好可爱、好可爱喔!我非常想要养小白兔,可是爸爸和妈妈却不让我养,因为妈妈说小白兔的大便要我去清理,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养好了,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养小白兔。

小白兔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白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