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

时间:2014-10-13 08:19: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猫咪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它有一双敏锐的耳朵,在晚上时眼睛还会发光呢!所以我很喜欢猫咪。

有一天,我去宠物店,看到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在笼子里玩球,那时我发现一般的猫咪都很喜欢玩圆圆的东西,我走到另外一个笼子,看见有一只猫咪正再吃午餐,它居然在吃猫饼干,我心想猫咪不是都吃鱼吗?为什么这只猫是吃猫饼干呢?我过去问宠物店的阿姨,我说:“为什么这里的猫不吃鱼,而是吃猫饼干呢?”阿姨 说:“我来解释给你听。”听完阿姨的解释我才明白为什么宠物店的猫吃猫饼干。

我觉的猫咪在偷鱼的时候,虽然是不好的行为,但我还是觉得它很勇敢,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时,楼下有养一只波斯猫,我的手放在玻璃上时,它就像是想舔我一样靠过来,真是可爱极了,而且它还有一身毛茸茸的身体,让我忍不住摸一摸呢!

我希望我也可以像猫咪一样勇敢,也希望我以后可以买猫咪。

可爱的小猫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