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可爱的鸽子

 四川省达州市 通川区第七小学五年级一班 邱文静     我家养了两只鸽子,它们十分可爱,我很喜欢这两只鸽子。     这两只鸽子,一只全身雪白,我叫它“白白”;另一只就是脖子上有一圈黑色,格外引人注意,我叫它“黑黑”。        最初,我把它们买回来的时候,我给笼子里的小盂里倒水给它们喝时,“黑黑”居然用嘴来啄我,我气急了,就只给“白白”倒水。白白倒挺听话的,乖乖地站在那里,等我把水倒完再来喝,真是只温顺的鸽子。这时黑黑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对不起,小主人,请给我倒水吧!”我看它那么诚恳,便给倒水给它喝。我给它倒水时,它居然没来啄我,我心里高兴极了。就这样,不几天,我和“白白”“黑黑”就有了感情。    有一天,我正在聚精会神会神地看动画片,它们突然“咕——咕”地叫起来,我生气地说:“你们叫什么叫,烦死人了!”可是,它们还是不停地叫。我看了看表,哦!原来到它们吃食的时间了,怪不得刚才叫得那么凶呢!我歉意的看了看它们,便去拿了些小米和玉米喂它们。它们可喜欢吃玉米了,我刚撒到桌上给它们吃,它们便飞上桌子啄起来,连一声“谢”都不说就抢着吃。    最可爱的是每次放飞它们,它们那高兴劲就甭提了。它们展翅翱翔在蔚蓝的天空,是那么自由,那么兴奋,那么愉悦!让我这依窗而望的人多么渴望和它们一起自由飞翔……

    指导教师:杜聪 可爱的鸽子2005-05/10387','',''10387

可爱的鸽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鸽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