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

时间:2014-10-13 06:59: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十一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回了一趟老家。
    一回到老家,一幅崭新的画面进入了我的视线,亮堂堂的路灯,平整的道路,高高大大的楼房……变化真大呀!
    第二天早上,我和哥哥、弟弟一起上山摘梅花蜜柚,在山上的小路上,我的脸上“披”满了蜘蛛网,难受极了。我们来到了柚林,情不自禁的摘下了柚子当场开了一个,哇!每一粒都饱满至极,香甜美味,既满足了视觉又满足了味觉,真是两全其美啊!
    这次回老家最有趣的事就是和小鸡仔玩了,爸爸无意中在草丛中发现了一只大大的母鸡在孵十多只鸡蛋,其中有三只小鸡啄开蛋壳出来了,我小心的把鸡仔捧进纸箱给它们喂食。小鸡仔的身体黄黄的,我一碰它毛绒绒的小翅膀就叫个不停,好像在叫“妈妈救我”那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尖尖的小嘴上方有一个不明显的小鸡冠。它们三兄弟平时总是打架,而且是不打不痛快,一打分不开,总是你爪爪我,我打打你,把水和食物都打乱了!它们还真娇气,不摸非要叫,一摸才不叫,唉,真难伺候!
    我还发现院子里有2011年春节我和爸爸一起种的甘蔗,现在已经长得有二米多高了,但是爸爸告诉我现在还不可以吃,要等到寒冷的冬天才成熟,只有耐心的等待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快乐的假期转眼就过去了,2012年春节我会回来的!

快乐的假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假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