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心爱的小狗“黑的”,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死了,那是一个令所有的家人非常伤心的日子。
那天晚上跟平常没有什么两样,入睡前也很平静,不过第二天早上爸爸起床发现黑的躺在那里,爸爸心里想它平常不会这样睡的啊,凑近一看,发现它的鼻子已经不是湿湿的,这才知道它已经死了。震惊的爸爸马上唤醒我们起床,一刹那,因为它的死去,让我们伤心不已。
这么突然的分离,让我措手不及,难过了好久,只要想到就会忍不住想哭。还好,一天又一天的过去,我渐渐不再难过。
失去黑的,让我感受到家人和朋友的重要,因为有他们,我一点也不孤单。
现在,我偶尔还是会想起它,虽然它的死让我们很伤心,我还是祝福祝可爱的黑的在天堂可以天天开心。

我的小狗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