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记得,那是去奶奶家的路上,有一只土黄色的小狗一直“哼--哼---哼----”的跟着我,它长得又瘦又小,无辜的眼神好像是叫我带它回家,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假日时,我会带着它到公园里散步,玩到汗流浃背,回家再帮它洗一个香喷喷的澡。我还会抱着它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抚摸着它,它最喜欢我摸它的肚子,把身体翻过来四脚朝天的模样真是可爱极了。
  我和小狗已经相处一段时间了,它长高了,变壮了,和它玩在一起,可以让我忘掉许多不如意的事,我好喜欢我家的小狗,它是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小狗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宝贝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