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灰

时间:2014-10-13 08:20:4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他长着一身灰色的茸毛,我给它取名叫“小灰灰 ”。
每天早上,小灰灰跑到我的房间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起床了。小主人,起床了。”上学时,小灰灰站在门口望 着我,好像在说:“早点回家陪我吧。”放学时,小灰灰跑到我身边一阵乱抓,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快陪我玩吧。”吃晚餐时,小灰灰蹲在我身边眼睁睁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一点吧。”
今年暑假,我到外公家耍了一段时间,总是心欠欠的惦着它,他长高了吗了,还记的小主人吗。我急忙赶回家,看见小灰灰站在门口,一副生气的样子,好像不理我。我急忙跑上去抱住它说:“小灰灰,我好想你啊,你生气了吗,我在也不离开你了,你永远是我的小灰灰,我永远是你的小主人。”

小灰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灰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