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时间:2014-10-13 08:20:5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一直都好想养小狗,只可惜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梦想。
小狗的身上有细菌和跳蚤,还会掉毛,这些都会让全家的过敏的我们,会有打不完的喷嚏,流不完的鼻水,到时候就得一直跑医院,不要说照顾小狗了,我们自己都照顾不好呢!所以,妈妈永远不可能答应,让我养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常常幻想家里要是有小狗的话,我天天抱它,跟它一起玩,还要教它一些基本的狗把戏,我要把它当成自己的弟弟妹妹来养。
去公园的时候,我带着它散步,一起奔跑。那会是一个多么幸福快乐的画面啊!
希望我的身体不要再继续过敏了,那么我就可以养一只小狗,我会是一个最棒的主人,我会有始有终的照顾它,绝对不会弃养,让它去当流浪狗。

小狗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狗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