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20: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狗是我们忠实的朋友,它非常可爱,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上了白棉袄,它胖胖的,别以为它胖胖的就跑的很慢,其实它跑得非常快。它的鼻子就好象一个人把一张黑色的倒三角形贴在上面,它的牙齿很锋利,每次我给它喂食,它张开嘴巴露出那锋利的牙齿,我就吓了一跳,把食物丢在它身旁就跑了,它还跟过来,好象在问“怎么了?”,我一声不吭。
我每次回来不高兴的时候,就会把它放在腿上,在它屁股上拍几下,它就夹着尾巴走了。
它吃东西总是舔一下然后再吃,小朋友们你们猜猜我的狗怎么来的呢?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到后院,发现了一只被咬伤的白色垃布拉多狗,我和爸爸把它带到医院把伤治好就收养了它。我和小狗有一个秘密聚点,就在草坪的一个地道,那里长满了花花草草。
我真喜欢我的狗,它是我的好朋友!
                         湖南省株洲市先锋小学二年级  文钰

忠实的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忠实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