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哪里

时间:2014-10-13 08:21:1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美,在哪里?是一件件精致的手工艺品吗?还是一场值得回味的表演呢?什么叫做美?是用肉眼看见的动态之美?还是发自内心的心灵对话呢?是抽象的?还是具体的呢?艺术大师罗丹说:“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而是缺少发现”。生活中的美,散播在每个角落,需要你我一同发现。
走在绿意盎然的公园里 ,首先看到的是一颗颗高大的榕树,树上一片片好客的绿叶随着阵阵吹来的凉风,跳起了摇摆舞,彷彿在欢迎我这个客人的到来。一朵朵鲜艳夺目的小红花和小黄 花,互相争奇斗艳,直嚷着要我当评审,比比看谁比较漂亮。躺在一旁翠绿绿的小山坡上,望着蔚蓝的天空和朵朵的白云,彷彿忘掉一切的烦恼,心里是多么的畅快 呀!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公园中央的广场上,那里正上演一场小型的演唱会,首先上场的是一位弹着吉他的歌手,他不疾不徐的 唱着一首浪漫情歌,那高吭悦耳的歌声,令人想忘也忘不了。接着上场的是一个四人组的团体,他们身穿鲜艳夺目的亮片服,唱起了热门的英文舞曲,并且跳起独门 的高难度舞步,摇滚舞曲与轻快的舞步遥相应和,坐在舞台前,欣赏这美妙的音乐,可真是一大享受啊!
回到了社区,我在社区走廊墙上发现了一幅少数民族在跳舞的画,画中的少数民族身着传统服装,脸上还有着充满神秘的纹面,兴高采烈的跳起了圈圈舞,少数民族这种热情的表演,真是令人佩服啊!
从优美的一片景致,活力十足的一场表演,再到充满人文特色的一幅画,虽各异其趣,却同样洋溢着无比的美。
美,多到像数字一样数不清,它有动态的,也有静态的,有看得见的,也有看不见的,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有所不同,有人认为那不是美,不是表面上漂亮就叫美,真正的美,是发自内心的感受,美在哪里?!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值得我们一同去发现。

美在哪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在哪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