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1: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是兔子、猫、牛、狗还是鱼?什么?!是狗,和我一样。我大班时被狗追,所以很怕狗。但是现在改了,我只怕大狗,不怕小狗啦!为什么呢?那是因为……
今年寒假的某一天,我和弟弟一起玩游戏时,突然看到一个人和一颗会跑的毛球,我吓了一跳,跑过去看,它探出头,原来是一只小小的灰毛狗呢!很可爱的呢!突然他的主人叫:“CASH~!”原来他的英文名字是CASH,那汉语名字不就是“现金”了吗?真是有趣啊!我和它、弟弟玩了一整天。我要回家时,它轻轻的叫了一声:“呜…”,我回头看,他用很快的脚步飞奔过来,低下头,好像叫我摸它。我摸摸它,他叫;“汪!”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我们分别时,他垂下那毛茸茸的大耳朵,突然间,我也感觉好舍不得。我心想:狗真可爱,而且,想不到一向怕狗的我,居然和“狗”成为朋友。
这世界真是奇妙啊!

可爱的小狗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