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美”的人

时间:2014-10-13 08:21: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我当然也不例外。
虽然我的外表长得平庸,但我一直以自己那双大眼睛为傲。从我有记忆以来,身边的人看到我那大大的双眼,都很羡慕。但是自从我戴上眼镜后,那大大的眼睛就被遮住了,但大家依旧羡慕我能拥有那么大的双眼。
另外还有一样我最自豪的外在美,这个外在美长在我的双眼上,又长又浓,你猜得出是什么吗?那就是“眼睫毛”。在我们家的小孩中,眼睫毛是一个比一个还要长。这种优秀的基因遗传,带给我很大的自信和骄傲。
有了这两样外在美,第一次见到我的人都会称赞我,而我自己也都觉得很自豪。
诚然,内在远远比外在还要重要,而我自己的内在美又在那儿呢?我是一个很爱帮助人、个性开朗的人,不过我自认为有时还会帮倒忙,但是我很有心,这点无庸置疑。
我们要学习观察自己,了解自己,这样会活的更有自信,因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充实自己的内在美,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美”的人!

真正“美”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真正“美”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